close

抗衰老誤區一:做好防曬,皮膚就不會老化

專家觀點:想要防止肌膚老化,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,紫外線侵害必然會導致黑色素沉澱,更會引發肌膚幹燥氧化,出現皺紋及松弛現象。但是,除了陽光,環境的汙染、工作壓力、作息時間不規律等,都會讓皮膚變老,就算你的皮膚底子再好,也阻擋不了這些外力帶給肌膚的傷害。

dermes激光脫毛公司邀請顏卓靈拍攝全新dermes網上廣告,Cherry由完全唔識鋼管舞,到苦練一段日子之後,跳得有板有眼,突破自己。dermes仲邀請左朱千雪、蘇麗珊同歐鎧淳一齊出海拍攝新廣告,大曬白滑肌膚,當中仲發生左好多趣事~

正確做法:你可以循序漸進地開始使用抗老產品,比如先加個眼霜,或是一款舒緩的純植物成分抗老面霜,既不會帶給肌膚過多營養,又能開始慢慢防止老化。

警惕!抗衰老誤區會讓肌膚衰老

抗衰老誤區二:斑點越來越多,要拼命美白

專家觀點:美白品對於淡化斑點確實有一定效果,但並非適用所有人。斑點的成因各異,而且內在因素遠大於外在因素。而美白護膚品只能淡化由紫外線造成的斑點,對於其他類型的斑點則改善作用不大。而且皮膚原有色素自然代謝脫落通常要1個月左右,要做到淡化色素,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的。

千雪BB無論幾忙都keep住咁靚咁自信,秘密喺dermes 激光脫毛~dermes脫毛已經有18年經驗,治療師更加受過嚴格訓練同通過專業考核,一年只需 6 次療程,有效清除面層底層毛毛,做到完美白滑效果,愈早做可以越早享受擁有細滑肌膚。`

正確的做法:依據斑點的種類來決定解決方案。目前,可以用美白產品來幫助淡化的斑點類型有曬斑、痘斑,你還可以同時輔助一些果酸類產品。如果是雀斑類色素沉澱,或是和遺傳有關的斑點,那么必須依靠激光之類的醫學美容手段才能淡化,就算用再多的美白產品也不會有太大改變。

講到激光脫毛好多人都會諗起dermes,但估唔到我哋嘅女神bb朱千雪都選擇咗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,原因喺dermes嘅TKS技術可有效精準針對黑色毛毛,一年只需 6 次療程,就可以做到完美白滑效果。連一眾女明星都爭住體驗,你都快D嚟試下啦~

抗衰老誤區三:做好保濕就不用抗老了

專家觀點:保濕做足可以防止幹紋出現,但並不能阻止膠原蛋白流逝帶來的細紋。保濕確實可以充盈了水分的肌膚彈性飽滿,但這並不代表做足保濕就可以不抗老,沒有幹紋不代表細紋不會出現。實際上,過了25歲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已經開始慢慢流失,而這時候只做好保濕是遠遠不夠的。

正確做法:日常保濕工作必不可少,可以使用強效的保濕精華,除外還要開始防止膠原蛋白,可以通過食療吸收膠原蛋白的方式來抗老。

香港美人魚歐鎧淳一身健康肌色配上細緻嘅肌膚,秘密喺做咗dermes激光脫毛。多咗喺螢光幕出現嘅歐鎧淳,每次見面除咗甜美笑容吸引外,一身嫩滑皮膚都好吸睛。佢就話非天生麗質,原因係做咗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去除黑色毛毛,做到完美細緻效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eng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