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族很重視睡眠質量,因為白天高負荷的工作,需要一定的睡眠來支撐,雖然很忙碌,但有一個比較好的習慣,喜歡睡覺前看書,一般是靠在床頭,有時會不舒服,這是需要軟包床頭,不要認為它是床的一部分。使用時間長了,需要注意軟包床頭清潔,因為它的表面會積累汙垢,一步留意就會侵害用戶健康。


一、軟包床頭評價

1.軟包床頭是臥室床後面的牆體裝飾物,便於睡覺前讀書,以柔軟,柔和,色彩豐富,款式新穎為主。
2.可以緩解你閱讀時候的不適感,要是不方便,提升用戶體驗度,除此之外,還可以裝修室內環境。


二、軟包床頭清潔方法

1.軟包床頭清潔-灰塵
(1)空氣中有大量的浮沉,它會隨著空氣到處流動,有時會落在軟包床頭上,也許一天,兩天看不出來,但一周後,會表現的很明顯。可以使用軟布,輕輕擦拭,效果不錯,一般可以清潔幹淨。


(2)對於和牆體接觸的縫隙位置,如果不好清理,可以使用棉簽,將裏賣弄的灰塵弄出來,保持整潔性。

 


2.軟包床頭清潔-吸塵器
(1)如果不想使用上面的方法,可以使用吸塵器,它是吸塵的能手,直接將吸口對著它表面,然後逐漸移動,一般可以把它清理幹淨。
(2)如果你有有輕微的潔癖,可以在上面的基礎上,再次使用白色幹毛巾擦拭一遍,這樣可以證明它的整潔度,檢查吸塵器的工作。
3.軟包床頭清潔-消毒
(1)任何東西,使用一定的時間,定時打掃衛生,表面也會殘留一定的細菌,可以對它進行消毒,自己想一下,如何處理,是否和小編的方法一樣。
(2)可以找一條白色的幹淨毛巾,沾上適量的消毒液,然後輕輕擦洗軟包床頭表面,最好購買質量好的消毒液,不然會損壞軟包床頭表面材質,想哭都沒有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eng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