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眼睛近視的現代社會,尤其是兒童近視眼特別嚴重!也越來越多,父母都不願面對的事實,許多家長誤以為戴眼鏡後。

在不了解的情況下,時間越長,孩子的視力就會越差,也不想戴孩子戴眼鏡,但不知道,視力下降的原因不是眼鏡,而近視沒有眼鏡也因人而異,讓我們學會買眼鏡吧。

選擇鏡頭右側鏡片的好壞是決定一副眼鏡的優劣的最重要因素。目前市場上有四大類的透鏡:一種光學玻璃,普通樹脂片,或pC透鏡。普通的玻璃透鏡便宜和防刮;與類似pC的樹脂鏡片更輕,不易碎,尤其是pC鏡片,可以擺脫鼻炎引起的鼻子的壓縮頭痛的,而一個誰愛運動更安全。

半年前,昱在恆常進行眼睛檢查中已確認有近視,當時得知有款鏡片可幫助兒童控制近視加深,深知兒童近視十分容易加深,所以第一副矯視眼鏡就採用了有框眼鏡連近視控制鏡片,希望減慢兒子近視加深的速度。

同樣的程度,折射率越高,透鏡越薄。一般來說,如果度數高,盡量選擇折射率高的鏡頭,這樣眼鏡會更輕。至於鏡片品牌,有進口和國產鏡片,進口鏡片有較好的透光性等方面,但價格會低一點,而國產鏡片有較高的性價比。至於種類的選擇,一般來說,如果經濟允許,建議選擇進口鏡片,因為比較的是我們眼睛上戴的。

選擇材質較輕的鏡框作為一個需要長時間架在我們鼻子上的物件,我們當然要考慮它的重量。一副優質的眼鏡首先是堅固卻輕盈的。對於鼻梁比較敏感的人來說,選擇自重比較輕的板材或無邊框鏡架都更符合健康需要。

眼球肌肉得不到適當的鬆弛,就好容易令近視加深,加上爸媽都是近視,兒童遺傳到患近視的機會更高。

受限制的眼鏡架,透鏡快門和沒有任何限制,並且因此比的眼鏡視力鏡片領域更寬。隱形眼鏡不妨礙框架,沒有重量,佩戴者的出現對人們,尤其是女性,對美沒有影響非常契合。沒有障礙的眼鏡框架的風險,並且在眼鏡鏡片的框架可能破裂,隱形眼鏡也帶來更大的方便,以分子。

如果你選擇金屬鏡架或者鼻梁不夠高,則可以通過鼻托來調整你的眼睛角度,以確保瞳孔和鏡片保持最健康的角度。鼻托的另一個功能就是減輕鼻梁的負重。目前,比較輕的眼鏡框材質有純鈦和鎢碳以及薄片板材等。

漸進鏡片牌子哪個好呢?作為首間漸進鏡體驗中心,這裡擁有全港最齊備的漸進鏡試鏡。

鏡框尺寸大小適中最近幾年流行大框眼鏡,但對近視或者遠視眼鏡來說,還是保守一點的尺寸更合適。總的原則是,鏡框的上框不要高於你的眉毛,下框不要壓到顴骨,即使只是在笑的時候壓到也說明你選擇的眼鏡偏大了。太陽鏡雖另當別論,但太大的鏡框總歸不適宜戴太久。

眼鏡應及時更換調查顯示,平均每1.5年2年將再次眼鏡近視普通病人被替換的人應該一般為1.5?2年更換一次眼鏡,一是調整度數,二是“更新換代”。一旦玻璃鏡面劃傷,它會顯著影響到光學矯正,所以要定期保養和檢查眼鏡,和更新的性能,使之始終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。

相關文章:

最易發近視眼的原因

高度近視眼易誘發的疾病

近視眼是怎樣練成的

近視眼如何恢複與緩解,如何護理

近視眼不戴眼鏡的危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eng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