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女性的情況下,在夏天,它是脫毛工作的基本工作,各種脫毛方法的使用更普遍,所以你對脫毛膏的脫毛原理有什麼關注?事實上,它主要使用一些化學物質來溶解頭髪結構以達到毛髪去除的目的,並且該方法對於沒有過敏反應的人來說是方便的。

  首先,其原理是利用脫毛膏化學物質溶解毛髪結構來實現脫毛的目的。這樣的制劑的主要成分是巰基乙酸(鈣)。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 - 無痛

  使用前必須做斑貼試驗。使用時應先將皮膚清洗幹淨,以減少刺激。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,故持續時間不長,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。此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,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,甚至髪生皮疹,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。

由於父母都是毛毛一族,我從中學開始便是一個毛孩,尤其是手毛腳毛都很明顯,自己很不喜歡。小時候試過自己剃毛,但又痛又要每個星期keep 住剃。長大後決定儲錢做激光脫毛,但激光脫毛邊間好做得好,實在難以抉擇,皆因我試過市面上幾間脫毛美容院的免費試做,效果一直都不理想,做完毛毛也會很快長出來…直至朋友推介我去脫毛龍頭dermes,試試新一代的HPD雙波長激光脫毛技術,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,一起來看看吧!

  二、注意事項

  皮膚敏感度因身體而異。例如,臉部(尤其是嘴唇)和生殖器是非常敏感的區域。

  因此,在臂上使用毛髪去除器並不一定意味著在其它部分中不是問題。

  時間斑貼試驗,一定要在多個網站所有的時間來進行測試,以免髪生意外。

話咁快就做完喇!今次underarm 脫毛真係非常舒適,比起以前用嘅方法?啲都唔痛!

  第三,不良反應脫毛霜可用於處理體毛小而柔軟,並能迅速去除大面積毛髪。但這種方法對毛囊沒有損傷,所以持續時間不長,大約3天就會再次生長。

  脫毛膏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性。經常使用或敏感的皮膚會導致紅腫,甚至出現皮疹。體質敏感的人應該使用它。脫毛膏在皮膚上停留很長時間。如果皮膚容易過敏,或購買到一個壞的品牌,或如果它被過度使用,它是充滿紅色和腫脹過敏。

相關文章:

中醫脫毛絕毛方法大全是什麼?

用完脫毛膏後注意事項有哪些呢?

啤酒脫毛正確方法是怎樣的

除毛後有什麼預防措施?

去手毛的永久小竅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eng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