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多吃韭菜、芹菜等粗纖維食品——因為咀嚼粗纖維食品時,粗纖維會摩擦牙齒,從而去除牙齒上殘留的食物和牙齒表面的細菌,減少牙齒上的汙垢。

第二,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——維生素c是保持牙齦健康的重要營養素。身體缺乏維生素c,會引起牙齦問題,如牙齒松動、牙齦充血等。因此,多吃西紅柿、菠菜等對美白牙齒非常有效。

三,多吃富含鈣的食物 - 在日常生活中,攝入更多的鈣質,有利於牙齒的健康美白,如牛奶,奶酪,豆制品等含有豐富的鈣質食物,不僅可以增加鈣質,還可以增強牙齒。

GlamSmile?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,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,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。

第四,多喝綠茶——綠茶含有豐富的牙齒所必需的氟,而氟對於美白和強壯的牙齒是必需的。許多牙膏含有這種物質。氟與磷灰石在牙齒中的結合可以達到抗酸防蛀的效果。

第五,吃洋蔥大蒜和其他食物雖然洋蔥大蒜的味道有點大,但這些食物富含強大的殺菌物質,有助於牙齒美白。事實上,我們都知道我們想要一個漂亮的白牙,但是我們不用激光美白。在我們的生活中,有許多好的牙齒美白方法,但我們不注意和缺乏持久的毅力。

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,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,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,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。

同時,激光牙齒美白不是最好的方法。在某種程度上,它會影響牙齒表面的牙釉質,並且很難達到所需的美白效果。只要你更注意日常生活,就可以消除一些不良行為,如嚼檳榔和吸煙。事實上,白牙很容易獲得。

對美麗健康的牙齒的第一個要求是它們足夠強壯。牙齒的主要成分是鈣和磷。鈣和磷需要從食物中獲得。鈣磷攝入充足,再加上口腔衛生,牙齒保護良好,牙齒會變硬變白。在日常飲食中,多攝入鈣、磷類食物,對牙齒的保護和強化有很好的作用。

愛威白好似姐係GlamSmile,我而家就係用緊佢既瓷牙貼片,貼完D牙真係白左,靚左好多

富含鈣的食物包括蝦皮、蛤蜊、雞蛋、牛奶、骨燉湯、魚和綠葉蔬菜和豆類。磷廣泛分布於食物中。肉類、魚類、雞蛋、牛奶、豆類、穀類和洋蔥等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磷。還應注意維生素d的攝入,維生素d能促進鈣和磷的吸收,調節骨鈣。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包括動物肝髒和魚肝油。

此外,生洋蔥可以殺死各種細菌,包括導致我們蛀牙的變形鏈球菌。蘑菇中含有的香菇多糖可以抑制口腔內的細菌產生菌斑。

相關文章:

牙齒美白的小細節

你怎么能美白你的牙齒在生活中?

美白四環素牙齒的最佳方法

遺傳性黃牙如何美白一些食物就可以美白

如何選擇牙齒美白的方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eng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