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奶短缺只能用奶粉來補充,奶粉對於嬰兒來說,我相信父母都聽說白開水是最好的,那是什么原因呢?用白開水洗奶粉有什么好處?讓我們看看專家們怎么說。

水是最常見的溶劑。當水在適當的溫度下淨化、煮沸和冷卻時,普通水是奶粉的最佳溶劑。水是惰性的,與奶粉沒有任何化學反應,在適當的溫度下水不會損害奶粉的營養素含量。

嬰兒配方奶粉是根據嬰兒的體質和營養需要而研制的,奶粉中所含的營養配方是經過科學研究的,最適合嬰兒的生長發育,不能隨意改變。用開水沖洗奶粉,開水起著純粹的“溶劑”作用,開水幾乎不含其他物質,所以它不會改變奶粉中各種營養素的比例。

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,當地是無禽流感、無瘋牛症、無口蹄疫和低PM2.5的奶源國

雖然人們普遍認為開水不含其他物質,但實際上並不是什么都沒有。開水是一種天然的水,經過科學的淨化、煮沸和殺菌後的水。

經過多次純化步驟後,從自來水中除去一些有害雜質和細菌,水中仍含有少量有益礦物質,如鈣和鎂。保存的這些微量礦物質正是嬰兒生長所需的微量元素。

紐西蘭乳牛生長喺一個100%晴空淨水淨土的國家,奶質比其他國家更高更純。奶粉以高標準指引生產,為BB提供高規格的嬰幼兒奶粉,確保所產的牛奶絕不含激素和抗生素,100%源自天然,而且荷仕蘭Hoeslandt品質全程可追溯,保證產品質素,咁我地媽媽們就可以好安心比BB飲用啦。

至於嬰兒洗奶用水,純水缺乏礦物質,礦泉水礦物質太多,牛奶等飲料容易營養過剩;在所有的“水”中,似乎只有開水最適合奶粉沖洗。

所以母親不需要花費過多的腦細胞來選擇哪個“水”是好的,用最普通的自來水,可以沸騰和冷卻,並使用礦泉水、純水、牛奶,果汁和其他非主流沖廁方法是不可靠的。

相關文章:

沖嬰兒奶粉,沖水比例要適合

不同年齡的嬰兒需要不同濃度的奶粉

嬰兒奶粉喂養的五種常識你必須知道

嬰兒奶粉各段之間的差異

嬰兒不吃奶粉來教你如何巧妙地處理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eng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